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马广水书记到海信集团——青岛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812日,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赴海信集团青岛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调研考察,看望我校实习学生,探讨深度校企合作相关问题。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老师陪同考察。
海信集团青岛智动精工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恺、副总经理何剑热情接待了马广水书记一行。王安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对前期我校与海信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我校在海信实习就业学生的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马广水书记认真听取王总的介绍,认为我校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与智动精工有广阔深度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学生由“有业”到“乐业”转变。同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双方就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工作达成广泛共识。会后,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马广水书记一行参观了智动精工SMT自动化生产车间和海信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