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召开山东省网络营销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研讨调度会

7月19日,由山东省商业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山东省网络营销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研讨调度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教科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于家臻出席会议,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等8所省内高职院校的15名专业骨干教师及山东福瑞达电子商务公司北京米迪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易搜集团等9家企业的专家参会。
会上,山东省网络营销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主笔人赵雨汇报了前期调研工作;于家臻副所长对前期的工作计划做了点评,也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编写应注意的问题;随后,9个企业专家逐一针对网络营销专业的典型职业活动工作流程,职业能力要求,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发表了意见。企业专家和学校骨干教师针对不同的岗位群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分组研讨。
山东省网络营销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开发是山东省高职教育一项意义深远的工作,对该专业在山东省内的教学有重要的指导、引领作用。本次研讨调度会不仅是对前期调研结果的佐证总结,也及时推动了该项目的建设进度,为下一步撰写课程标准提供重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