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钱乃余院长当选中国商业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7月6日至8日,中国商业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商业改革四十年论坛在北京举行,我校院长、鲁商史专业委员会主任钱乃余率队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商业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商业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关于章程修改的说明》和《中国商业史学会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王茹芹当选新一届会长,钱乃余长当选副会长,杨秉强教授当选常务理事,我校10名鲁商史专业委员会会员当选理事。钱乃余院长代表鲁商史专业委员会向大会介绍了专委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研究机构、企业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大会总结了经验,交流了心得,展望未来,中国商业史和鲁商史研究和相关建设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