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举行新势立“一带一路”高级商务精英班启动会暨新势立精英班颁

7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新势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新势立精英班颁奖仪式暨新势立“一带一路”高级商务精英班启动会在我校举行。学校副院长徐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华新、山东新势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虎、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老师、新势立第一届精英班学员和2017级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商务英语、应用英语专业的学生约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徐红副院长在致辞中,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新势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度校企合作的成果,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持续发展和增长的动力,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发展方向,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双赢的重要举措。
会上对第一届山东新势立精英班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奖。周智虎总经理对精英班学员取得的成绩给出了表扬和赞赏,对我校和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和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市场营销1601班鞠笑欢等三位优秀学员做了学习和实践总结汇报,从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努力和收获、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体会和经验,引起了2017级学生的强烈反响和感触。
工商管理学院王华新院长做总结发言,强调了产教融合与紧跟“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性,鼓励学员再接再厉,在职业生涯中继续谱写辉煌的篇章。
将要组建的新势立“一带一路”高级商务精英班是山东新势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深入校企合作的基础上组建的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精英班将服务于山东新势立公司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及东南亚市场战略,为公司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商务人才。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实施方案,学院与企业优势互补、协同育人,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商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