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齐鲁医药学院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7月5日上午9时,齐鲁医药学院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鲁商教育集团齐鲁医药学院商学院本科合作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我校副院长徐红主持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鲁商教育集团齐鲁医药学院商学院本科合作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我校院长钱乃余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以“坚守理念,不忘初心”为题给2018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课,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经住诱惑,耐住寂寞,在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在向人生目标迈进的同时不忘对真善美永恒价值的追求;在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也拥有自己幸福快乐,潇洒从容的人生。钱校长还希望大家把“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齐鲁医药学院的校训铭记于心,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尚德蕴能,日精日新”的校训装进行囊,坚持理想,不忘初心,扬帆前行。
齐鲁医药学院副院长耿磊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及《齐鲁医药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张静老师发言,她代表全体老师向同学们奉上未来的希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能成为让自己尊重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有一种坚定不移的执着与坚持。优秀毕业生周霖同学代表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将继续对发扬母校“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精神的决心。
毕业典礼仪式上,钱乃余院长逐一为2018届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并与他们分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