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承办蒙阴蜜桃品牌推广与提升研讨会

6月30日,由蒙阴县人民政府、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全国商指委)、山东商业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简称:山东商业专指委)主办,我校承办的蒙阴蜜桃品牌推广与提升研讨会在蒙阴县岱崮镇召开。本次研讨会共吸引了来自广东、陕西及山东省内的农产品品牌建设与推广方面的30余位专家参加。
工商管理学院在了解到蒙阴县政府对“蒙阴蜜桃”地理标志产品有急切的品牌提升需求后,联系到全国商指委和山东商业专指委,以期借助二者优质的企业专家资源尽快对蒙阴蜜桃品牌“集中会诊、开处方”。两个专家组认识到此项工作对服务于农产品上行,践行国家及山东省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战略具有重大意义,马上组织全国专家走进蒙阴,实地解决问题。
来自山东的策划专家金宏星、来自广东的电商品牌策划专家林海,以及国际品牌文化研究专家董传元、互联网平台建设专家段建、社区自媒体运营专家常诚等分别对蒙阴蜜桃的品牌建设与推广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了让省内众多职业院校专家、教师有更多机会参与项目,本次研讨会特联合山东省职业教育“王鑫∙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一起开展活动。
会后,全国商指委、山东商业专职委、“王鑫∙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将集中整合优势资源,通过教学项目转化、品牌推广竞赛等形式,迅速进入蒙阴蜜桃品牌推广与提升攻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