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来校交流

6月15日下午,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语言中心主任帕斯卡·绍恩、语言中心推广负责人苏珊娜·佩雷斯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立波、校务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负责同志在工程中心二楼会议室来宾进行了座谈
孙立波副书记、帕斯卡·绍恩主任分别介绍了两校情况双方学生短期互派交流、升学项目、互派实习就业、师资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初步形成合作备忘录,内容涉及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专科直升自治大学硕士项目赴西班牙实习教师赴自治大学语言及专业培训、自治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来华实习两校学生文化体验等方面。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onoma de Barcelona) 西班牙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创立于1968年创校40余年来,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在研究与教学领域里取得了不俗成绩学校共有30个学院,53个系,9个图书馆,现设有78个本科课程,88个博士生项目与183个官方硕士和334个校际硕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