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招生制度改革政策解读及招生宣传培训会举行

6月13日,我校招生制度改革政策解读及招生宣传培训专题会议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招生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招生宣传咨询会的老师、学校宣传通讯员等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新浪网、中国教育在线、大众网、齐鲁晚报等主流媒体参加。
会上,学校副院长徐红根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结合《山东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介绍了我校在招生制度改革政策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挑战。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加强工作创新,注重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我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二级学院分别就各自的专业特色、就业情况以及招生咨询过程中需要解答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为后续进入省内17地市甚至省外宣传做好了准备。
各主流媒体在听取了专业介绍后,分别根据各自招生宣传优势,从新媒体渠道应用、如何推广一个好专业、高校招生宣传的点与面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提高了我校招生宣传人员的整体策划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参会人员清晰地了解了我省招生考试改革的具体内容,掌握了多种媒体宣传的技巧,促进了专业之间的交流,对我校的招生工作和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