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教师李敏家庭荣获“齐鲁书香之家”称号

近日,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暨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的通知》(鲁新广字〔2018〕275号)文件通报表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德研究所李敏老师家庭荣获“齐鲁书香之家”称号。
为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共同建设书香社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2017年6月20日开始组织开展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也于2017年8月开展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评选活动。经过各市推荐、严格评审,全省共有41户家庭荣获全国“书香之家”称号,102户家庭荣获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敏老师家庭,因其“家庭成员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文明知礼;热爱阅读,具有良好的读书习惯;家庭有一定的支出用于购买书籍、订阅报刊等,有一定数量的藏书;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并努力分享,带动阅读;读书能够学以致用,有突出的阅读成效”,荣获“齐鲁书香之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