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工匠大讲堂”开讲

为进一步弘扬精益求情的工匠精神,树立锲而不舍的工匠品格,5月8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工匠大讲堂”正式开讲
学校院长钱乃余出席了“工匠大讲堂”的启动仪式并致辞表示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工匠大讲堂”对于校园文化建设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成为我校文化建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工匠大讲堂”第一讲邀请到了海信集团团委书记、海信智能商用副总经理、企业文化高级教授李建成,做了题为“知识改变命运,匠心成就人生”的专题讲座。李建成书记从海信概况、海信的人才标准和人资体系、关于职业生涯规划几点建议三部分,结合海信集团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给师生奉上了一道精神大餐,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智能制造与服务与服务学院“工匠大讲堂”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诠释学院“工匠情怀 智创未来”的学院文化,邀请全国优秀高技能人才走进校园,讲述他们的成才经历、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以他们的先进事迹为标杆,进一步激发在校学生秉承工匠精神、尊重知识、崇尚技能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