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秘书长会议在我校举行

5月3日下午,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17年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会议讨论并初步形成了联盟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并就联盟2018年年会的方案及筹办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落实。联盟副会长、我校副院长徐红联盟秘书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岳喜及思政课联盟的秘书长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秘书长会议由王岳喜主持,介绍了山东省思政课建设联盟的发展,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简要介绍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徐红院长讲话,谈到联盟要抓住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利契机,大力开展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和研究工作;并就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
会议确定了联盟2017-2018学年年重点开展的大项工作内容:2018年暑期思政课骨干教师实践研修、召开2018年联盟年会、山东省高职高专思政部主任论坛组织工作、开展集体备课和教学展示活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网站建设。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杨保国、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于西昌、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院副院长隋灵灵、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王伟、淄博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侯宪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思政部教研室主任季洪辉以及我校部分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