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学生获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教育电视台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承办的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会计金融学院张洁同学获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在全省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对各高校推荐的128名候选人认真评选、审核,并报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产生的。全省共10名同学获得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30名同学获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张洁系我校会计金融学院2016级会计专业学生,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处部长。曾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评山东省高校省级优秀学生校三好学生校服务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获第三届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金奖、国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