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举办2018年春季美食节

为加强校园美食文化内涵建设,积极宣传健康绿色膳食理念,提高师生对餐饮服务的满意度, 4月19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健康、树立品牌”为主题的“2018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春季美食节”在学生餐厅二楼举行。美食节安全后勤部饮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办,山东松乔餐饮管理公司承办。
美食节中,厨师们推出的近50种中式菜肴、特色小吃、中西式面点等美味,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活动现场,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肖福和及安全后勤部负责人逐一参观了食材供应和食品展览等展台,对本次美食节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食堂员工的创新意识,深入挖掘我校餐饮供给潜力,逐步推动餐饮文化建设向着高水平、有特色的方向迈进。
本次活动,广大师生在享受绿色、健康、文明饮食的同时,也增加了对餐饮工作人员的理解。今后,安全后勤部饮食与健康服务中心将把“校园美食节”作为一项特色活动长期举办下去,并将以此为契机,规范、细化、创新餐饮工作管理,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