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马广水书记参加安全后勤部代表团讨论会

4月20日上午,学校四届四次教代会安全后勤部代表团召开了《学校工作报告》专题讨论会。马广水书记到会听取了代表们的讨论并作了重要讲话。
代表们结合钱乃余院长在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围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安全后勤发展主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务实,对成绩和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到位,对2018年的任务安排切合实际、重点突出,是一个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的报告,是一个心系发展,情系教职工,振奋人心的报告。代表们热情高涨,认为学校形势催人奋进,发展时不待我,纷纷对照报告,认领工作任务,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安全后勤内涵建设,创新开展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好安全后勤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后勤保障。
马书记认真听取了代表的意见,肯定了安全后勤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效,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学校正处在创业型大学建设的攻关期、优质校建设的决胜期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校建设的良好机遇期,安全后勤工作任务繁重,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问题为导向,创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