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安全后勤部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春季消杀工作

为贯彻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管理理念,切实维护学生公寓的卫生安全,减少春季校园流感和传染性疾病发生,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健康,4月11日,安全后勤部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对全校十栋学生公寓楼进行彻底喷洒式消毒。
宿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宿舍卫生消毒工作前期制定了详细消毒计划、活动开始之前通过微信工作群告知消毒具体要求、提前联系落实消毒人员并确定消毒时间。消毒前一天,根据宿管中心统一要求,各二级学院利用周二大扫除彻底清理宿舍卫生死角、做好食品及其他物品的封闭保护,校宿管学生干部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打分并督促不达标宿舍及时整改。
4月11日上午八点半至下午五点半,在宿管中心人员的全程督导下,完成了对全校十栋公寓楼的消毒工作。为确保消毒效果,此次对学生公寓卫生间、楼梯楼道、宿舍地面、床底、门角、阳台处等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喷洒结束后,学生干部及时提醒同学按要求进行封闭和开门窗通风,既保证消毒效果又避免给身体带来不适。
本次活动,在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和学生干部的支持配合下顺利完成。宿舍全面消毒,保障了宿舍环境的健康安全,提升了同学们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