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省健康肉供应链发展联盟筹备会在我校举办

近日,山东省健康肉供应链发展联盟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举办。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蔡林汌、山东省畜牧局屠宰管理处处长陶开宇、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食品中心副主任张卉、学校副院长亓俊忠,山东商院食品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莹教授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就联盟建设行动方案以及推进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亓俊忠副院长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学校将不遗余力办好山东省健康肉供应链发展联盟,目前学校已组建相关团队并积极开展筹备工作。蔡林汌调研员强调联盟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对联盟的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规划和安排,并从标准的制定、健康肉产品准出管理、创新营销模式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联盟筹备办公室负责人杨海莹总经理汇报了联盟前期筹备工作和团队建设情况,包括已经落实到位的联盟办公场地及条件,筹备调研、宣传、联盟回执回收情况,章程制定、标准的制定修改等情况。各专家、与会企业负责人就联盟章程、组织机构建设、联盟相关标准、联盟成立及运营等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表示将积极响应联盟的号召,为联盟的成立和发展贡献一份力。
山东省健康肉供应链发展联盟的成立对提升肉类产品品质和质量安全水平,提振公众消费信心,促进产业新旧动能转化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校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