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华为ICT学院”

3月17日,在诸多知名教育、行业专家共同见证下,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学校副院长亓俊忠教授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企业业务培训与认证部部长张驰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进行了签约。
学校作为职业教育的领头者,近年来在职教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成绩,业内已形成了“职业教育看山东,山东职教看商职”的一致共识。亓俊忠副院长对华为公司张驰等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ICT 解决方案和服务,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人才生态系统。张驰部长表示此次华为ICT学院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合作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见证,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信息与网络行业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华为ICT学院成立后,双方会在专业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认证、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校企双方的努力下,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一定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