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冷链物流体系建设与经典案例汇编》教材专家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3月19日,受山东省商务厅委托,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牵头编撰的《冷链物流体系建设与经典案例汇编》教材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本次论证会议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大学、科技部冷链食品物流技术创新联盟、中国农业大学、济南维尔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教材进行了研讨和评审。我校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相关编纂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王国利教授简明扼要地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本教材编写背景、目的和篇章逻辑架构等。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教材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创新性和系统性,架构完整,知识体系完善,案例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参考价值,可以作为冷链培训教材使用。同时,本教材为我国冷链物流体系的研究和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具有较强的科研、应用和推广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