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岗位聘用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3月7日和8日,学校分别召开了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和一线人员座谈会,就我校岗位聘用工作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副院长亓俊忠同志主持座谈会,组织人事统战部(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3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教职工大部分为教代会代表,来自部门负责人、教师、教辅、辅导员、工勤等各个层面,涵盖了不同职务等级、不同职称系列和层级、不同岗位类别, 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学校下发的《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聘用办法》、《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考核办法》、《课堂教学、改革服务、科技服务量化评分细则》等三个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普遍表示:新办法、新条件符合学校发展现状,有助于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并从不同角度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们的问题和疑惑,亓俊忠副院长和组织人事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仔细的答复,对意见和建议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问询和记录。

最后,亓院长总结讲话指出岗位聘用工作涉及每个教职工的利益,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积极稳妥推进此项工作;同时代表党委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在本次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相关文件进行全面完善、继续深入征求意见;希望通过与会代表将学校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岗位聘用工作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