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
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党委副书记孙立波、副院长亓俊忠等学校领导分头、分批深入到2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将传统节日慰问物品亲自送到老同志手中,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学校领导们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关心关注他们的实际困难,与他们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2017年学校发展改革情况和今年在优质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打算;同时向老同志们征求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殷切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学校教育教学等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加美好的发展。
组织人事统战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