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1项目获评“2017年度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印发《关于对2017年度全省对台交流项目考核情况的通报》(鲁台办[2018]2号)文件,对全省131项对台交流项目进行了通报表彰,对251个主(承)办单位给予表扬,高校21项其中高职院校2项学校提报的“台湾优质高职院校对标培训活动”荣获表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岸教育各具特色,要加强交流合作,尤其要加强学校、教育工作者之间的交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2017年度培训工作安排和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申报工作,学校于2017年2月7日至16日派出由副院长徐红为团长、学校20名骨干教师组成的学习培训团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进行了为期10天的对标学习培训。通过专家报告、工作交流、实地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对学校优质校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