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马广水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电商物流系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

为切实组织好广大党员深入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校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工商管理学院电商物流系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教学楼C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纪委书记王鑫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诵读、学习新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和第七章——《党的纪律》,并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基础上分别从学院、专业、个人角度,就学院产教融合新发展、学科专业群建设、学科方向探索、科研成果转化、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各抒己见,发表了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将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感情上坚决拥戴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马书记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努力。同时强调指出,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基础,号召广大基层党组织要创新党建工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将基层党支部建成集党员思想教育服务管理、交流互助、党性体检的“党员之家”,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