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省第二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第二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于1月9日11日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9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190余名创新创业教育一线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建磊我校钱乃余院长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副主任李春光我校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明照凤培训师代表万学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张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训班邀请了万学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张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暨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耀辉香港城市大学博士生导师孙洪义车库咖啡合伙人金子森为培训班授课。鲁东大学、山东协和学院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3所高校进行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分享。优良的师资和先进的创新创业工作经验获得了教育厅领导的认可,也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