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安全大检查

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112日上午,山东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肖福和安全后勤部常务副部长闫向东等陪同检查。
会上,肖福和主席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鲁商集团检查组的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随后闫向东从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管理、校园交通及校舍安全、食品卫生防疫、危险化学品安全、校园治安等方面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汇报。会后,检查组对工程中心、消防泵房、锅炉房、配电室、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设施配备、安全措施等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的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扎实有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在保护好每一位师生安全的同时,继续使我们的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