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国家人社部鉴定中心党委书记韩兵一行莅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督导检查鉴定统考工作

 11月18日上午,人社部鉴定中心党委书记韩兵一行在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春艳等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全国新职业鉴定统考的督导检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院长助理明照凤等领导与督导人员进行了座谈并陪同视察了学校各项考务工作。

马书记为人社部及厅领导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发展现状,培训部人员介绍了承接本次统考鉴定的基本情况。韩书记对我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统考组织的规范性、严谨性表示非常满意。
全国新职业工种的培训及鉴定工作一直是我校开展社会化培训的重要内容,多年来在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支持和领导下,不断开拓新职业培训的市场,重点开展了职业指导师、理财规划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项目,同时承担每年5月和11月份近万人的全省职业鉴定统考工作,体现了较高的服务人才培养及服务政府和社会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