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在2017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收获2金2银

 截止到11月12日,2017年度电子信息类省赛已经举办了7项,电子信息学院参加了其中6项,并收获2金2银2铜,其中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软件测试2个赛项获得一等奖,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嵌入式技术应用与开发2个赛项获得二等奖,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物联网技术应用2个赛项获得三等奖。

软件测试赛项是今年新增赛项,其他赛项都是常设赛项,赛项设置符合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需求,有利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大赛也将引领专业教学改革,丰富完善学习领域课程建设,使人才培养更贴近岗位实际,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产教结合格局,提升专业培养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为电子信息类行业培养选拔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