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报荣获全国高校校报协会2016年度好新闻评选2个二等奖

 近日,全国高校校报协会2016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申报的6件作品中,有4件作品分别荣获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其中,刘亚栋、王飞撰写的《我校斩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荣获消息类二等奖;学生赵东顺撰写的微信《我和“深秋”有个约会》荣获微信微博类二等奖;张德忠拍摄的作品《动手制作国旗 祝福祖国生日》荣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满晓芝编辑的版面《2016第18期-第04版》荣获副刊版面类三等奖。
全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评选每年举行一次,今年共有来自 28 个省市自治区的 600 所高校报送的 2877篇作品参评,今年首次加入微信微博类评选,我校和包括北大、清华等名校在内的全国普通院校一起参加评选,获此佳绩,师生共勉。
另悉,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好新闻评选结果也已揭晓,满晓芝编辑的版面《2016第16期-第04版》荣获职业院校副刊版面类一等奖;卢雪云编辑的版面《2016年第6期-第01版》荣获职业院校要闻版面类一等奖;张德忠拍摄的作品《动手制作国旗 祝福祖国生日》荣获职业院校新闻摄影类二等奖;学生记者邱业正撰写的作品《三十三载耕耘路不休,三十三载山商情愈浓》荣获职业院校通讯类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