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近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梅珍、党委副书记陈星达、纪委书记王旭峰一行9人及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韩提文一行3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党委副书记孙立波及金融高等职业学院院长李丰桐与客人在国家工程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马广水书记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发展的三个阶段,着重阐述了我校体制机制改革、混合所有制办学、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孙立波副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合所有制办学学校层面所所做工作,金融高等职业学院李丰桐院长就金融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经验、做法和客人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政策、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客人对我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及各方面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座谈后,孙立波副书记陪同客人参观了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食品检测中心、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阿里巴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