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苏丹全国大会党干部考察团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11月9日下午,以苏丹全国大经济书记处副书记政府工业部国务部长阿卜杜·达乌德·苏莱曼为团长的苏丹全国大会党干部考察团一行30人,在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处长刘勇和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张明福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党委副书记孙立波及校务部负责同志与外宾在国家工程中心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马广水书记创建创业型大学 全面培养德才兼备创新创业型人才》为题详细向外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几所获荣誉、对接国家战略创新科研社会服务模式创新创业教育带动学生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高质量就业涌现出的创业明星等学校创业型大学建设的有益经验和做法。阿卜杜·达乌德·苏莱曼团长感谢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对学校在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大学生创业孵化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双方电子商务、国际贸易、食品安全、贮运保鲜等专业合作,职业技术师资培训、大学生创业孵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后,马广水书记、孙立波副书记陪同外宾参观了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食品检测中心、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大学生创业生态圈、阿里巴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