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传百年薪火 谱世纪华章 马广水应邀参加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山东展

 11月8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山东展今天在济南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省职教社社委会主任郭爱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应邀参加开幕式。

郭爱玲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华职教社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山东省中华职教社近年来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在服务全省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强调,全省职教社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团结凝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各界人士,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职教社优良传统,自觉服务会省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拖动职教社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与我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合影

本次展览以“传百年薪火,谱世纪华章”为主题,以时间为纵轴,以图片、文献、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了中华职业教育社100年的历史。展览分为开创先河、风雨同舟、新的方向、与时俱进和山东篇5个部分。

我校44名教师代表参观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