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中国科技大学(台湾)校长俞明德一行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11月7日上午,中国科技大学(台湾)校长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党委副书记孙立波及相关部室、二级院部负责人与客人在国家工程中心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马广水书记首先向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特别是近期正在进行的内部机构调整将对鲁台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起到有效推动。学校作为首批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希望借此契机,继续中国科技大学(台湾)在师资培训、专业对接学生互派研修及科技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俞明德校长是接任中国科技大学(台湾)校长后首次来校交流。介绍中国科技大学(台湾)的发展近况,特别是建筑、土木室内设计专业优势和近几年师生获奖情况。双方就学生互派研修实习、常态化鲁台体验式交流、共同举办参与两岸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论坛师资培训、台湾专业教师来校授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后,孙立波副书记陪同客人参观了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食品检测中心、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实训中心、阿里巴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