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优质校建设

 11月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召开中层干部会,学校领导班子、行政大部常务副部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优质校建设做了安排部署。

马书记指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间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优质校建设、和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并落脚到优质校建设和当前工作上。首先要抓基础。要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有担当精神。进一步完善大部制和二级学院职责,坚持五权下放到底,认真做好各种聘任和工资改革工作。其次要抓产教融合。狠抓产教融合的力度和深度,提高科研社会服务能力。三是抓教育教学信息化。教育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就是信息化,要对教育教学信息化创新应用情况进行调研,提高信息化的效率和水平。四是抓专业建设国际化。没有国际视野的优质校是不存在的。每个学院都要有国际合作项目,提高学校国际化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