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赵杏林先生向图书馆捐赠《山东革命文化丛书》

 10月27日,曾在我校担任教师的赵杏林先生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山东革命文化丛书》,共5辑102册,科研信息部常务副部长方丽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山东革命文化丛书》出版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全书回顾波澜壮阔的山东革命史,缅怀革命先辈创造的不朽业绩,意义十分重大深远,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方丽副部长代表学校向赵杏林先生送去了捐赠证书,并对他向学校图书馆捐赠珍贵藏书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支持和关心学校图书馆的建设发展。
赵杏林,男,1939年出生,1965年大学毕业,先后在省牧校、省商业学校从事教学工作。1983年调山东省商业厅任基层教育处副处长,1992年任山东省商业厅行业管理处长,1994年任山东省商业干部学校党委副书记,1997年退休。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1983年4月被商业部教育司授予“商业部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