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金秋十月 重阳相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举行

 一年一度秋风劲,金秋十月又相逢。1026日,我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如期举办。

一早,离退休老同志们乘车赶到新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尊老茶话会”,学校副院长亓俊忠参加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别情,畅谈学校的发展变化,亓俊忠副院长对重阳节期间,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们安排的系列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和说明,希望老干部们在活动中收获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
上午10: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金秋学校工作通报会学校院长钱乃余主持,党委书记马广水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各位老前辈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提到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学校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马书记就一年来的学校工作和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学校近期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离退休老同志们做了通报,并表示,在既定的十三五规划指导下,学校面临新的发展要求,希望老同志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夕阳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