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亮我技能 展我风采 第六届读者服务业务技能比赛举行

 为全面检验读者服务各岗位业务技能水平,激励馆员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5月16日,科研信息部开展了文明优质服务系列活动——第六届读者服务业务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馆员组和勤工助学学生组两部分进行,其中7个参赛团组馆员参与了图书馆业务知识问答、图书查找和分类排序等环节的比赛,16个参赛团组学生参与了馆藏图书查找排序数字资源内容检索两个环节。参赛队员协同合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叶常春、张春晓组成的“春意盎然”队,在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处二工作的李增乐、齐明利同学组成的“其乐无穷”队分别获得两组比赛第一名。
业务技能大赛激发了馆员们学技术、钻业务、练硬功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了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参赛选手普遍感到,通过此次岗位技能竞赛,既验证了自身的技能水平,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