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2017年1月5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园厅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鲁庆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及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就学院贯彻落实两个《通知》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鲁庆波在讲话中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高校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习总书记的讲话,系统阐明了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为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鲁庆波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细抓好。要把贯彻落实会议和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一规划,统一实施,务求实效,真正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和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院长冷韶华,副书记高法贵,副院长马德胜、周仕俭、王洲,纪委书记王爱国,工会主席马爱平,各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