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研讨会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举行 ...

近日,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研讨会在我院举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临沂职业学院、潍坊商业学校等项目参与院校代表及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我院教务处处长王炳华出席会议并向参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山东省第二批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作为牵头学校承担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组织各参与院校完成了教学指导方案开发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初稿。本次研讨会从背景说明、调研介绍、资料分析、阶段总结等方面对前期调研工作做了深入解读,就调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各参会教师结合各自院校专业特点和区域经济发展对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研讨会同时召开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发展委员会会议,共同研究了专业
人次培养定位、专业课程确定等问题,分配了课程标准制定相关任务。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为调研优化和方案开发打下了良好基础。我院将充分发挥牵头学校积极作用,做好沟通、服务、协调工作,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做细做实。


\